诺寒冰心

随机更新,更的内容漫画只会有鸣神组或者琪芽,雷点就是拆我嗑的cp(柏樱,岩雷,符琪,爱芽等等,但是没有觉得这些cp不好的意思,圈地自萌不要跳我脸上就行)

束缚

是琪攻,琪亚娜把芽衣抓回去的假设场景。(不愧是我,转变真快)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其实有三张图,但是另一张是咳咳咳(懂得都懂)所以想看的可以去爱发电,在琪芽合集里面,就是原图基础上稍微改涩了一点点点。。。´_>`


还是一样的,不要因为我某一张攻受就关注我,我画的是她们的无差(ʃƪ ˘ ³˘),随时可能换攻受的。

(主要是鬼胄蛇影这个服装真的太涩了,没有忍住就画了(* ̄з ̄))

评论(68)

热度(10199)

  1. 共63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